close

Mo day.jpg 

多明尼克楊(飾 莫瑞):我試圖以生命的喜悅和幽默,突出小莫角色的悲慘面

我在蘇黎世往伯恩的火車上閱  讀人生一元起標的腳本,很感動。

莫的角色讓我終於有一種往對的地方著陸的感覺。

一元起標的演出,成為我這輩子第一次接下電影重要角色的機會。

我試圖以生命的喜悅和幽默,突出小莫角色的悲慘面。

 

LIFE FOR SALE.jpg  

 

小莫就像是住在羅馬尼亞的吉普賽人,

任何悽慘的情境對於他而言,都可以成為絕美的畫面。

在這方面,小莫這個角色的服裝幫了我很大的忙。

拍攝首日,

我在口袋塞滿了從外燴餐桌上拿來的東西

方糖、一堆茶包、一顆高爾夫球和一只餐刀,

基本上就是一個人的每日必需品。

而拍攝的時間點也真是太好了,

一個月之後我成了新手爸爸,讓我在盧森堡的停留變得很特別。

想要付出一切,跟著小莫一起死,回家去迎接新生命。

 

這個角色,

讓我可以用自由自在的態度去經歷,並且共同分享我和小莫共有的孤獨。

我希望人生一元起標可以充滿詩意,但是又得以血淋淋地解讀我們利益走向、數位化的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essi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